黄肖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中国人保如意保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如意保属于分红型两全保险,0-65岁可有保,一次投入,六年保障,提供满期生存及身故保障。

2018-04-10

人保康鑫乐享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

人保康鑫乐享提供因意外伤害导致的护理保险金,另外包括疾病身故保障,满期给付健康维护金。

2018-03-21

中国人保鑫盛两全保险(C款)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

鑫盛两全保险(C款中短期两全产品,到期可领取满期金,具有身价保障。

2018-03-19

增额终身寿险与普通终身寿险的区别(附案例)

终身寿险是终身提供死亡或全残的保险,今天对比的两个产品,一个是人保寿险逸生终身寿险,依托大品牌的优势,一个是利安寿终身寿险,是一款增额终身寿险,两者的优势分别体现在哪里呢?

2018-03-07

中国人保寿险福寿双全年金保险投保须知

福寿双全年金保险是一款年金理财产品,自第五个保单年度首次给付基本保险金额,以后每年给付30%基本保额作为年金。

2018-01-29

定期寿险的优点有哪些,定期寿险这样买更划算

定期寿险,是以被保险人在约定的保险期限内,因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原因死亡而由保险人依据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付受益人定额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2018-01-22

人寿保险对家庭的意义和购买人寿保险注意事项

购买寿险可以与子女教育、养老、疾病、死亡等需大量现金的事件对应,使家庭有计划地、长期地积累所需资金。

2017-12-28

2017年买保险的原则:考虑保额后再考虑保费

买保险要遵循一个最基本的原则:先保家长,尤其是家庭财务贡献度最高的人,因为,如果家庭中的顶梁柱因故丧失经济能力,那么导致的家庭经济困境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生活和学习。

2017-10-31

2017年签了保险合同还可以换保险受益人吗,怎么换

受益人是由被保险人指定的,或经被保险人同意由投保人指定的,其变更主要取决于被保险人的意志。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可以随时变更受益人,无须经保险人同意,但投保人变更受益人时须经被保险人同意。

2017-09-29

2017年长期寿险有哪些优势,长期人寿保险好吗

和短期寿险相比,长期人寿保险还有一大明显的优势,那就是提供的人寿保障期限较长,像终身型的长期人寿保险就可以保障被保险人终身,一旦投保,终身无忧。

2017-08-28

黄肖芳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9年2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4244190080002015000140

资格证号:00201506441900003368 验证

保险方案更多

少儿无忧2019

最高保额:1280000.00年缴:6049.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查看详情

签单分享更多

人保寿险富贵人生终身寿险

朋友的妈妈去年是因为重疾不在的,她意识到年纪越大,身体更容易出现问题,特向我了解重疾及意外险,我向他介绍了人保寿险富贵人生终...

签单: 6000.00元 2016-12-0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保寿险的官方网站。中国人保寿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保寿险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保寿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保寿险官方网站http://www.picc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

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竭诚为您提供东莞保险,东莞商业保险,东莞分红保险.东莞买保险找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