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肖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广东2018养老金上调细则,养老金上最新消息

广东2018退休金上调新政策出台,本次调整将从2018年1月1日起,总体调整水平按照2017年全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确定。

2018-08-02

2018新农合换卡办理,新农合本子换成社保卡可享受哪些福利

新农合新政普及以来,农民的新农合本子也要换成社保一卡通了,去当地人力资源社保局办理即可,需要携带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特殊人群另外提供特殊证件的复印件,例如伤残证、工伤证、低保证等,一般村...

2018-07-30

广东新农合大病保险的标准和新农合参保流程

广东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起付标准为9000元。大病保险起付标准原则上与上一年度当地农村居民年人均纯收入相当,且不高于当地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

2018-07-23

2018企业下岗职工养老保险新政策解读(最新)

企业下岗职工养老保险新政策没有达到退休年龄的,就可以购买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一部分钱,以后按年缴费至退休,缴满15年,以后就可以享受退休金;

2018-07-17

2018退休金调整范围,退休金调整计算公式

此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继续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实现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调整办法基本统一。

2018-07-10

55岁以上退休老人的医疗保险怎么买

55岁以上退休老人如购买保险,选择范围很小,因为大多数商业重疾险、医疗险险错过投保年龄(90%以上的重疾险一般在50岁截止,但不乏有一些到55岁甚至60岁的),剩下为数不多的重疾险,可能出现保费与保额倒挂情况

2018-06-29

解读工伤保险条例,2018年工伤保险待遇标准(详细)

难以安排工作的工伤职工由用人单位按照月发给伤残津贴,伤残津贴实际金额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由用人单位补足差额。

2018-06-27

如何买商业养老险,对自己的晚年进行科学规划

业养老保险大致分为分红型、万能型和投资连接型。买者要根据自身能承受的风险程度来进行选择。

2018-06-15

失业保险待遇有哪些,失业期间可以享受医疗保险待遇吗

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2018-06-11

什么是失业险,失业险怎么办理

失业保险是指国家通过立法强制实行的,由用人单位、职工个人缴费及国家财政补贴等渠道筹集资金建立失业保险基金,对因失业而暂时中断生活来源的劳动者提供物质帮助以保障其基本生活,并通过专业训练、职业介绍等手段为...

2018-05-25

黄肖芳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9年2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4244190080002015000140

资格证号:00201506441900003368 验证

保险方案更多

少儿无忧2019

最高保额:1280000.00年缴:6049.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查看详情

签单分享更多

人保寿险富贵人生终身寿险

朋友的妈妈去年是因为重疾不在的,她意识到年纪越大,身体更容易出现问题,特向我了解重疾及意外险,我向他介绍了人保寿险富贵人生终...

签单: 6000.00元 2016-12-0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保寿险的官方网站。中国人保寿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保寿险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保寿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保寿险官方网站http://www.picc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

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竭诚为您提供东莞保险,东莞商业保险,东莞分红保险.东莞买保险找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