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肖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男孩被狗咬13天后去世,被狗咬狂犬病发作死亡,意外险赔吗

恶犬咬人,除极少数情况被侵害人故意行为外,饲养者需要付民事赔偿责任。此类赔偿责任可由宠物责任险保障。

2018-09-26

台风“山竹”过后 受损车辆怎么理赔

台风受损车辆怎么理赔?如果车主购买了车损险,可通过保险渠道理赔,如果车主未购买车损险,则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分清责任进行索赔。

2018-09-19

人身意外险理赔所需材料,人身意外险不赔的情况有哪些

意外险看似简单,但理赔时保险公司的拒赔决定往往会让消费者觉得意外

2018-09-18

车辆续保注意事项,车辆保险过了期限怎么办

大家记住交强险一定按时交纳就可以了,因为这是法律法规规定必须购买的险种。

2018-09-17

新车买保险攻略,新车买保险多久生效

交强险是强制保险,必须投保。交强险是我国法律规定每个车主要强制购买的保险。它有效保证了车辆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有最基本理赔保障。

2018-08-29

什么是意外保险,意外险都保什么

意外保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遭受外来的非本意的、外来的、突发的意外事故(非疾病因素),身体蒙受伤害而残废或死亡时,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人身保险。

2018-08-20

旅游保险保障范围有哪些,了解一下

旅游意外险的保费往往不是太贵,它保障的时间往往有限度。保障时间可以是几个小时或者几天,十几天,保费通常是几块或者几十块上百元。

2018-08-09

2018年车辆出险一次,次年保费上涨多少

2018年车险第三次费改后,车辆只要出险一次第二年就取消车险折扣,保费也会以1.25左右的折扣系数进行调整

2018-08-01

交通事故怎么理赔,交通事故保险公司理赔流程(详细)

被保险人向保险公司索赔的时候,要提交如保险单、索赔申请、交警部门有效凭证等与该起事故有关的单证材料,方便保险公司核实。

2018-07-31

长春长生疫苗事件爆发,疫苗保险有必要买吗

儿童接种疫苗保险是针对被保障的幼儿、少年因注射疫苗住院的,保险公司就其实际支出的床位费、手术费、药费、治疗费等合理医疗费用进行给付。

2018-07-23

黄肖芳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9年2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4244190080002015000140

资格证号:00201506441900003368 验证

保险方案更多

少儿无忧2019

最高保额:1280000.00年缴:6049.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查看详情

签单分享更多

人保寿险富贵人生终身寿险

朋友的妈妈去年是因为重疾不在的,她意识到年纪越大,身体更容易出现问题,特向我了解重疾及意外险,我向他介绍了人保寿险富贵人生终...

签单: 6000.00元 2016-12-0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保寿险的官方网站。中国人保寿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保寿险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保寿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保寿险官方网站http://www.picc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

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竭诚为您提供东莞保险,东莞商业保险,东莞分红保险.东莞买保险找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