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肖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这里有你不买保险的理由,快看看!

这里有你不买保险的理由,快看看!

2019-09-16
分享到:
【导读】 如果有人问:你为什么不买保险?

如果有人问:你为什么不买保险?

一般情况下,人们都会说出以下这些理由:

我要攒钱买房、买车

买车、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

结婚时可以没房,生孩子了难道能让孩子没有一个安稳的家吗?当亲戚朋友都开着车到处自驾游,难道自己只能骑着小电电带着老婆孩子到附近小公园转一圈吗?

许多人挣了钱,都攒着买房,舍不得额外花上一分,也很少会考虑自身的保障,即便是想买,看看银行卡余额和房价,还是再等等吧。

等买了房、买了车,还买什么保险,要是得了重大疾病,可以卖房卖车,一样能治病!

但是,卖房卖车不一定能治好病,却一定能让你所有的努力化为流水。

刚买了房,还要还贷款

买了房、买了车,就要还贷款,压力更大了,再加上一家人要吃喝,哪还有多余的钱买保险啊?

这是许多人的现状,高额的房价,让许多人存不到钱,也不敢乱花钱,挣点钱都给银行了。

如果自己有个意外不在了,爱人还能挣钱还房贷车贷、挣钱抚养孩子、挣钱赡养老人……

这里有你不买保险的理由,快看看!

我还年轻,身体倍棒

自己刚刚三十来岁,一口气能吃两碗饭、能跑十公里,现在买保险,是不是太早了?纯粹是浪费钱,还没什么用!

买保险,还是再等等吧,听说四五十岁得病的几率比较高,等到那时候再考虑购买。

但是,意外和疾病并不看你有多大,你觉得身体好并不一定是真的好,许多人在检查出得大病的时候,已经是中晚期了,想治都难!

保险都是骗人的

好多人都说保险是骗人的,买了纯粹是给保险公司送钱,买那干啥?

买了保险,出事了保险公司也不赔,还不如存着钱,真有事了,存的钱还可以应急,不比买保险强?

说实话,保险骗不骗人,买过一次的人才知道,那些说保险骗人的,绝大多数都属于以讹传讹。意外摔断了腿,拿着重疾险保单去理赔,保险公司不赔就说是骗人的;得了重大疾病,拿着养老险去理赔,保险公司不赔也说是骗人的……如果是这些情况,那李财师真的无话可说。

保险保什么、赔多少,都在合同里写着,只要你符合合同约定,谁也骗不了你!

没钱

说到保险,很多人都说自己没钱,但是,抽烟喝酒烫头时,总是会有钱。

买一份保险需要很多钱吗?一份消费型的意外险只需要几十元到一两百元,一份消费型的重疾险只需要三四百就能买到数十万的保额,一年花不到一千块钱买保险,贵吗?

就说抽烟,两天一盒,一盒十块,一年就需要一千八百多!

真没钱吗?

也许,等疾病找上门就有钱了,等意外临头了就有钱了……

以后再说

以后再说,这种托词相信谁都说过。

也许是不想买,也许是真的有事忙,总是等一天又等一天,等发现自己没灾没病,买保险的心思也就淡了,直到真有事了,才会后悔。

买保险,不能等!

因为,你不知道意外和疾病什么时候会来,等来了再想买保险就晚了;因为,你越等买保险要花钱的钱就越多,而能买到的保额就会越少;因为,再等下去,很可能等到的就是意外和疾病,而不是保险!

拒绝保险,人们可以有一千个理由和借口,其实,真的不需要那么多,多数保险代理人只会给你普及保险的理念和风险意识,从不会强求,买不买保险,全在个人。

现实中,没有人会求着谁买保险,反倒是,发生意外和疾病之后,到处求人的随处可见。

黄肖芳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9年2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4244190080002015000140

资格证号:00201506441900003368 验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保寿险的官方网站。中国人保寿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保寿险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保寿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保寿险官方网站http://www.picc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

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竭诚为您提供东莞保险,东莞商业保险,东莞分红保险.东莞买保险找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