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肖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看病难!看病贵!带你了解高端医疗险!

看病难!看病贵!带你了解高端医疗险!

2020-09-18
分享到:
【导读】 普通医疗险的报销方式一般是垫付后拿着发票去报销。而高端医疗险在有直付功能的医院,你只需要刷个卡,费用由保险公司直接跟医院结账,免了自己出钱、找保险公司报销的步骤。所以选择产品时一定要留意直付名单里有没有自己理想的医院,不过非直付医院,仍然可以先垫付后报销。

看病难!看病贵!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知名三甲医院和专科医院,看个病更是难上加难。很多家境充实的人可以直接选择私立医院,奔走排队冷脸的情况根本不存在,这时候就体现出高端医疗险的作用了。

高端医疗险服务,体验非常好,能拿钱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高端医疗险自带霸道总裁属性。

一、就诊医院高端、体验好

保险公司一般与全球大多数医疗机构有合作,尤其是发达地区像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欧美地区等。区域的选择直接影响保费,费用分层一般是中国大陆<大中华<亚洲<全球除美加<全球,而美加医疗十分昂贵,是全球不含美加的两倍。

可供选择的医院有新加坡的伊丽莎白、鹰阁医院,香港明德、港安、养和医院,以及美国的所有医院等。而在内地,覆盖了各种昂贵的公立特需部、私立医院,比如北京协和国际部、明星们最爱的和睦家、百汇医疗、广州加美医疗中心、上海红枫国际妇儿医院等。医院相对高端了,体验自然会有很大差异。

二、医院直付专人对接制

普通医疗险的报销方式一般是垫付后拿着发票去报销。而高端医疗险在有直付功能的医院,你只需要刷个卡,费用由保险公司直接跟医院结账,免了自己出钱、找保险公司报销的步骤。所以选择产品时一定要留意直付名单里有没有自己理想的医院,不过非直付医院,仍然可以先垫付后报销。

看病难!看病贵!带你了解高端医疗险!

三、超高额度,保障范围大

1、高额度

大部分产品年度保额都在800万以上,有的产品保额甚至可达5000万,把通胀拿捏得死死的。只有高额度才能覆盖得了高端优质的治疗花费。

2、保障范围大

有住院、门诊、牙科、孕产、疫苗、中医、家族遗传病、心理精神科、全球紧急救援、临终关怀甚至是器官移植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包含不了的。此外,可完全不受社保束缚,非社保药品、进口药品、进口医疗器材等都能报销。

四、购买高端医疗险要注意的事项

1、优选大公司的产品

高端医疗险不像其他险种比如重疾、意外险、年金等,可以不用看背后的公司大小,因为这些有着银保监会的强监管。而高端医疗险业务范围区域广,流水数额大,有停售风险,需要有底气的大公司支撑产品稳定性。

2、考虑续保、保障内容的灵活度

高端医疗险是消费型,交一年保一年不保证续保。一般保费每年上涨5%-10%,虽然续保费用提高,一般不重新核保,所以尽量选择大公司的稳定的产品,不用重新核保。续保了,但自身需求可能会变化,因此保障内容能够自由组合的产品优于捆绑式的、固定的产品。

3、保障范围、等待期要明确

高端医疗险的保障项目划分很细,牙科、眼科、体检疫苗等福利,即使保障范围广,也不代表没有约束,要按需选择产品。保障原则和普通医疗险一样,是“必须且合理”的费用。

举例:因为意外需要的整形矫正手术在保障范围内,但要是纯粹的美容、整容的话,不包括。

等待期:比如高端医疗险生育责任一般都有12个月等待期,想要整个孕产期间都受到保障,最好提前一年投保。

黄肖芳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9年2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4244190080002015000140

资格证号:00201506441900003368 验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保寿险的官方网站。中国人保寿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保寿险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保寿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保寿险官方网站http://www.picc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

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竭诚为您提供东莞保险,东莞商业保险,东莞分红保险.东莞买保险找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