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肖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到期返还的重疾险好不好?

到期返还的重疾险好不好?

2020-11-23
分享到:
【导读】 高昂的保费,让许多消费者在选购重疾险产品时投向了到期返还的重疾险,以期能回一波“血”。那么,到期返还的重疾险究竟好不好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高昂的保费,让许多消费者在选购重疾险产品时投向了到期返还的重疾险,以期能回一波“血”。不过,大多数从事保险相关行业的人,却并不支持人们购买到期返还的重疾险产品!那么,到期返还的重疾险究竟好不好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到期返还的重疾险好不好?

  到期返还的重疾险产品的优势

  到期返还的重疾险产品最大的优势是其具有强制储蓄的功能,在经济相对宽裕时买一份保险,每年定期缴纳保费,可以存下一笔钱,保险到期且没有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将会把保费如数退还。

  对于没有很好的理财习惯以及花钱没有规划的消费者而言,此类重疾险会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享受保障,还能储备资金。

  到期返还的重疾险产品的劣势

  保费价格高

  在同样的保障条件下,返还型重疾险要比消费型重疾险的保费高出很多,降低保障额度虽然可以削减部分保费方面的开支,但这会使得风险不能充分覆盖,很可能会导致造成保障能力不足等情况。

  通货膨胀风险

  把钱存入银行或投资理财产品也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用于购买返还型重疾险不会计算利息,如果保障时间较长的话,非常可能会出现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等情况。

  综上说述,到期返还的重疾险产品虽然有其优点及缺点,但其并非如许多人口中的那般“不堪入目”!至于是否要选择到期返还的重疾险产品,还是要看投保人的需求及预算。

黄肖芳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9年2月

地区:广东 东莞

所属机构: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4244190080002015000140

资格证号:00201506441900003368 验证

相关产品 更多

人保寿险悠易嘉倍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30-6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人保寿险无忧人生2023重大疾病保险(成人版)

投保年龄:18-6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保至88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人保寿险无忧人生2023重大疾病保险(少儿版)

投保年龄:28天-17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至25周岁/88周岁
适合人群:少儿

人保寿险臻享嘉倍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28天-5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人保寿险重阳嘉护防癌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40-75周岁
保险期限:5/10/15/20年、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人保寿险健康相伴重大疾病保险(C款)

投保年龄:0-7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人保寿险健康相伴团体重大疾病保险(C款)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团体

人保寿险粤港澳大湾区粤享无忧重疾险(卓越版)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人保寿险全心保重疾险(B款)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国寿相伴福重疾险(尊享版)

投保年龄:0-5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保寿险的官方网站。中国人保寿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保寿险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保寿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保寿险官方网站http://www.picc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

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竭诚为您提供东莞保险,东莞商业保险,东莞分红保险.东莞买保险找东莞中国人保黄肖芳

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